桃白白的基友的徒弟的fan

“死去”的cp突然开始攻击我

因为根本没有死!欸嘿嘿嘿嘿嘿


全职猎人小杰奇犽这俩在一起的真的好自然啊,奇犽向往小杰我还理解,我以前一直在想小杰到底怎么就对突然奇犽一心一意了,明明他那么“老油条”。


小杰这种社牛考试篇到揍敌客篇把奇犽就出来我还觉得是革命友谊,到友克鑫篇小杰阻止奇犽去送死非常天然地宣告“我可以(说去死)奇犽不可以”,到这我第一次意识到小杰其实是把奇犽当最好的朋友对待的。


到贪婪大陆篇躲避球的时候奇犽就是那个“唯一”了,只有奇犽可以,小杰只能接受奇犽去受这个伤一是他最信任奇犽,二是就像人最容易对亲近的人闹脾气一样,奇犽就是他自己的一部分,小杰能像牺牲自己一样牺牲奇犽,他不会让奇犽真的置于危险,但这种可愈合的伤害他只能无负担地接受奇犽为自己牺牲,因为我们是一体的。


蚂蚁篇不说了,如果蚂蚁篇还没看出来他们之间其实是不会有互相亏欠的感觉的话那真是白看了。奇犽对章鱼说过“我们是朋友了,道谢只会有这一次”,奇犽和小杰就更别提了,我们是一体的,受到伤害是两个人的事。但蚂蚁篇剧情在这,看起来就会不平衡,其实心态上他们是非常明白彼此的。


所以分开的时候看着很轻松,因为明白彼此需要做的事,但哪怕非常明白了,轻松的他们分开的那格情绪还是不可避免的显露出来了,他们之间不会有嫌隙的,早日重逢吧。

评论(8)

热度(10)